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星》李聖經粉嫩唇粉絲求撞色!韓媒挖出:香奈兒#916

李聖經、金永大這對「長腿CP」引起高度討論。(翻攝自推特tvN drama@CJnDrama)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近期討論度超高的熱播韓劇《流星》(Shooting Stars),由李聖經、金永大主演,劇情以韓國演藝圈為背景,講述由李聖經飾演的娛樂公司公關組長與頂級大明星金永大,發展出的浪漫愛情故事。

這部戲的男、女主角不僅顏質高,身高175公分的李聖經搭配185公分的金永大,模特兒等級的身材也讓兩人被受封為「長腿CP 」,在戲劇尚未正式播出之前,就引起網友廣大的討論。

李聖經在劇中飾演的「吳寒星」擔任娛樂公司的公關組長,無時無刻都有接不完的電話,忙著處理各式突發狀況,身為經紀人的她裝扮自然是不能搶過明星鋒頭,李聖經身上的服裝,多為粉嫩色系但造型簡單的襯衫、開襟衫,臉上的妝容也是走清新自然風格,尤其是雙唇僅有淡淡潤色,透過潤色唇膏創造自然的血色感。劇中有一幕是李聖經在車上補妝,她拿出來的產品就是香奈兒粉餅與今年新推出的「 COCO持色潤唇膏」,韓媒也曝光她所用的色號是#916,為粉嫩的珊瑚色系。
李聖經補妝拿出來的產品是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翻攝自tvN畫面)
韓媒曝光李聖經所用的色號是#916。(翻攝自tvN畫面)
韓媒曝光李聖經所用的色號是#916。(翻攝自tvN畫面)
香奈兒「 COCO 持色潤唇膏」結合乳油木果油、橄欖菁萃油及各種保濕成份,同步為雙唇增色修護,小白管的設計相當搶眼,共推出7款顏色,包含一款透白霧光款,以及深酒紅、嫩粉色、活潑的野莓色等,色彩深淺兼備。
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共7色,1,310元。(品牌提供)
疫情之下,唇膏的舒適度成為消費者在意的重點,標榜潤色兼具修護的潤唇膏成為市場新主流,除了香奈兒外,其他各大品牌也搶著推出潤色唇膏新品。
Sisley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共12色,1,600元;唇膏補充替芯1,250元。(品牌提供)
Sisley「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以頂級「修護潤唇霜」的辣木油為基底,搭配獨家澎潤溶心植物精粹、海扇藻萃取物以及維生素E衍生物等,創造唇膜般的透亮色彩及潤唇效果,共有12色,並推出環保可補充式唇心。
雅詩蘭黛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共6色,1,250元。(品牌提供)
雅詩蘭黛全新「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延續原先「粉嫩慾望護唇膏」的修護配方,蘊含45%植萃保養油,形成隱形唇部保護膜,補水撫紋,並透過「原生折色」調色技巧,創造水晶般的晶透唇瓣,全系列共6款色選。
黛珂同名訂製潤色護唇膏,共5色,1,100元。(品牌提供)

黛珂「同名訂製潤色護唇膏」結合了薰衣草油﹑玫瑰果油﹑杏仁油﹑橄欖角鯊烷﹑磷脂質等等修護潤唇成分,搽上後並具有清涼感,提供5款色澤,賦予雙唇自然的血色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