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推手陳子鴻確診 痊癒分享經歷被讚爆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1500聲量音創學院」校長、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上月21日確診,他因咳嗽喉嚨痛,快篩出現不明顯的第二條線,保險起見去醫院做了PCR檢測陽性,目前已痊癒了,1日晚上深夜,陳子鴻也在個人臉書分享確診經歷。

陳子鴻坦言確診了,也痊癒了,「其實症狀就像不太嚴重流感,會咳嗽喉嚨痛,頭兩天有點疲倦,感冒藥吃幾天,吃好睡飽就好了」,既然確診了,陳子鴻特別分享心得給網友參考,如下:

1. 家裡備著一週份量的感冒藥,止痛藥,咳嗽藥,維他命B和C,還有食物。

2. 沒症狀就不管,如果有喉嚨痛,發燒,頭痛的症狀,快篩一下,萬一是陽性,百分之九十是中了,自己乖乖在家吃藥隔離。不用再去PCR了,醫護人員已經夠辛苦,不要再增加他們的負擔。而且PCR的地方更容易感染,除非不得已不要去。

3. 萬一確診,趕緊通知前三天密切接觸的朋友,請他們注意,尤其是一起吃飯的朋友最危險。

4. 這次確診七天後快篩還是弱陽性,所以不要管政府說隔離幾天,確認自己陰性之後隔天再出門,以免害到別人。

5. 後來我自己在家再隔離三天,為了節省快篩劑,我第十天才又快篩,確定是陰性。

6. 隔離期間在家看書練琴,終於把厚厚一本台灣史教科書K完,對照之前看過的斯卡羅,西鄉隆盛傳記,格外有感。

7. 確診了不用緊張,就是感冒的感覺,按時吃藥多喝水少說話,3-4天症狀就會緩解,但一定要確認自己陰性了才可以出門。

8. 除非熱到受不了。盡量不要開冷氣,否則太乾燥隔天起床喉嚨會爆痛。起床立刻多喝水很快會緩解。

陳子鴻最後也呼籲,疫情升溫大家都要小心,但也不必太過驚慌,「祝我們都平安度過這個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