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王瞳最後一夜 巧遇曹西平送溫暖

曹西平(中)曬出與艾成(左)、王瞳(右)夫婦同框合影。(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艾成經營餐飲副業有成,卻仍敵不過疫情,上個月底黯然結束西門町創始店,今(2)日透早,資深藝人曹西平在臉書曬出與艾成、王瞳夫婦同框,難過吐露:「最後一夜我們才見到面,你我都在西門町開店,卻從來沒見面,第一次見也是最後一次。」

見面當晚,曹西平看到兩人已收好東西打烊結束營業,眼神看得出有不捨,畢竟開業5年有感情了,「希望你們一定要堅強勇敢,日子還是要繼續下去」,他坦言疫情嚴峻,很多店家都關門了,因為房租是個非常大開銷。

「要賣多少碗的馬來西亞美食,才可以賺回本,然後還能支付房租」,曹西平鼓勵艾成、王瞳停一下、休息一下也沒有什麼關係,不必在乎酸言酸語;因彼此都開店在熱鬧西門町,曹西平感動說,和艾成夫婦真的有緣,當晚他就坐在店門口,他們剛好要回家結束最後一晚,竟在曹的耳環店門口相遇。

曹西平最後送兩人一對耳環當做見面禮,鼓勵他們繼續走下去,「一切都會過去的,關關難過關關過。」

艾成在西門町開餐廳5年,餐廳每個角落都是回憶,無奈這2年迎來3波疫情,業績僅剩1成,加上店租1個月20萬,他因無法負擔,只好忍痛關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