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靖讓兒在外躺地 遭酸自私放任不忍了

歐陽靖(左)表示兒子很喜歡在外隨地亂躺,引發正反評價。(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譚艾珍的38歲女兒歐陽靖育有2歲兒子「新醬」,時常分享生活經驗和育兒心得,近來曬出兒子躺在外面地上照片,引來許多鄉民酸嗆,歐陽靖決定不忍了。

歐陽靖1日晚上在臉書感嘆,網紅圈似乎興起了一股「批評歐陽靖育兒方式」運動,坦言批評她的都是條件比她好的人,「唯一不如我的只有粉絲數,那我是不是可以把粉絲數分給妳們就皆大歡喜了,畢竟我根本沒有在開團賣東西,沒有在靠粉絲數賺錢。」

「我只是一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故事的新手媽媽,也希望其他媽媽能因此得到一些力量」,歐陽靖說,她的小孩可能對大家來說沒禮貌、沒教養,「但他絕對不會成為一個藉由批評別人,來賺取網路流量的人,因為他媽我也不是這樣的人」,反嗆網路酸民意味濃厚。

歐陽靖和日本攝影師老公RK育有兒子「新醬」,目前她與小孩、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日前她透露兒子經常隨地亂躺並曬照,遭女星蔡沐妍隔空批評「自私放任」,由於她在後來回擊文中提到自己是被丟掉單親媽媽,讓「最兇國文老師」網紅Q塔也加入戰局,直批她在「賣慘」,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