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KE48前主將三度停工 公司證實「狀況不佳」

松井珠理奈因身體狀況不佳宣布暫停活動,是她第三次停工休息。(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團SKE48前25歲王牌成員松井珠理奈去年4月畢業,結束長達13年的偶像生涯,日媒報導,經紀公司透過官網宣布,松井珠理奈持續身體不適,將專注休養並暫停活動。

公司在聲明中向大眾致歉,表示:「由於松井珠理奈身體狀況不佳,為了讓她專心休養,她的各個社群平台都將停止更新,今後會全力給予她支持。」盼粉絲理解。

松井珠理奈11歲通過SKE48徵選,從SKE劇場出道,2018年首次獲得AKB「世界人氣總選舉」冠軍,之後因身體狀況變差,曾兩度停工休息;她在去年畢業演唱會預告未來將以演戲為主,但這一年來卻未接演新作。

日本網友得知她將第三次停工,紛紛留言要她好好休息,甚至建議她退出壓力過大的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