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曬高衩私密服上下全看光 男友秒現身

阿喜是許多男生心中的女神。(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阿喜(林育品)是許多男生心中的女神,去年和諧星無尊公開戀情,雙方互相見過家長,昨(30)天,她在臉書發了一系列白色高衩連身衣的黑白照,不只下半身臀部曲線看光光,更直接從大腿看進絕對領域,粉絲湧入狂刷留言,有眼尖網友發現,無尊早在第一時間就按讚貼文。

阿喜穿上高衩連身裝,身材火辣。(翻攝自臉書)

阿喜昨日在臉書曬出一系列身穿高衩泳裝的照片,並寫下「連身衣,這個到底要怎麼穿」,她穿著連身衣,俯角看乳溝,近看曲線,遠看高衩開到腿根的絕對領域,全身看不出有任何贅肉,超級火辣。

阿喜穿高衩連身裝,露到直逼絕對領域。(翻攝自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羨慕無尊」、「女神太辣了啦」、「真的便宜了無尊」、「無尊看了一定很開心」;也有人問穿連身衣怎麼上廁所,阿喜回答「有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