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王遭2天蠍女夾擊 情歸小7歲楊小黎

吳政迪(中)《船到橋頭不會直》同時被楊小黎(左)、廖曉彤愛上。(LiTV、客家電視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吳政迪、楊小黎、廖曉彤主演客家電視台《船到橋頭不會直》,三人日前接受LiTV訪問,戲裡楊小黎、廖曉彤互相競爭選里長,被問現實生活中,適合當參選者還是助選員?楊小黎、廖曉彤覺得自己是最佳助選員,吳政迪架勢十足說:「完全不用考慮我就是參選者,因為我的名字『吳政迪』,意謂就是沒有政治的敵人,不參選太可惜了。」笑翻全場,還被起鬨說:「《船到橋頭不會直2》就來拍你競選里長。」

吳政迪演出《船到橋頭不會直》。(LiTV、客家電視台提供)

楊小黎表示,做政治就是要服務大眾,「因為那是一個很重的責任,所以我可能會先從輔佐的角色開始,慢慢學習,紮實了解什麼叫做『服務大眾』,當然未來我若參選,也會有一個助選員的經驗在。」廖曉彤也附和,認為政治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畢竟我是天蠍座,愛恨分明,所以沒有辦法圓融在裡面。」

廖曉彤為了《船到橋頭不會直》特別學習客語。(LiTV、客家電視台提供)

吳政迪戲裡被兩美同時爭愛,還把螢幕初吻獻給楊小黎,被問楊小黎、廖曉彤2擇1會選誰?他直喊:「天啊!在兩個天蠍座女生前被夾擊,我會選小黎,因為我跟她認識7年多,我跟曉彤才剛認識幾個月,還需要時間。」此話一出,廖曉彤立刻飄出酸味:「你看他們兩個啦!」

楊小黎在《船到橋頭不會直》參選里長。(LiTV、客家電視台提供)

由於戲裡楊小黎與廖曉彤是同學也是情敵,因此很多對戲上都處在緊繃狀態,面對友情與愛情抉擇,楊小黎最終仍會選擇愛情,她說:「因為愛情的成份裡,一定包括友情。」廖曉彤則持反意見:「雖然我也需要愛人,但是我還是選擇友情,可能在我的世界裡我覺得感情很不確定,但是友情卻可以長存一輩子。」而吳政迪選擇愛情,他認為愛的那個對象,也會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