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低調現身烏克蘭利維夫 粉絲大驚喜

安吉莉娜裘莉出現在烏克蘭利維夫一家咖啡廳,親切為粉絲簽名留念,還向拍攝者揮手致意。(圖擷自Майя Підгородецька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曾在俄烏戰爭發生時,表示將盡力協助烏克蘭難民,今天她無預警的出現在烏克蘭西部大城利維夫(Lviv),親入危邦相挺烏克蘭,讓民眾大為驚喜。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原本戰事集中在北方的首都基輔及東南部地區,但西部大城利維夫也多次遭到飛彈攻擊,雖然目前主要戰事已移往東部地區,但利維夫仍處於警戒狀態。裘莉低調的前往烏克蘭,只在一名男性的陪同下現身利維夫的一家咖啡廳,讓烏國的粉絲喜出望外。

一名粉絲上前索取簽名,裘莉還特別找了一張空桌滿足粉絲的要求,有趣的是,一旁有位男孩似乎專注在自己的手機和耳機上,完全沒發現身旁站著一位國際巨星。

裘莉在俄烏戰爭爆發時,就曾經在IG的個人帳號上多次分享烏克蘭難民所面臨的困境,希望能獲得各界的協助,身兼聯合國難民署大使的裘莉在戰事吃緊的時候抵達烏克蘭,雖然並未公開此行的目的,但已讓許多烏克蘭人大為感動。

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現身烏克蘭利維夫影片連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gelina Jolie(@angelinajoli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