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屋太鳳浮誇展開上流戰爭 戴500萬日幣戒指心慌慌

土屋太鳳(右)戲裡配戴的戒指要價500萬日幣。(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土屋太鳳、松下洸平主演的春季檔日劇《麻煩一族》,以灰姑娘嫁入豪門所引發的上流戰爭為開端,宛如台式八點檔本土劇的表現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土屋太鳳戲裡除了不斷遭到「水難」攻擊,對於劇組「來真的」也不敢置信!

《麻煩一族》改編自小山由香里的同名漫畫,土屋太鳳戲裡在答應男友松下洸平的求婚後,才發現他竟出身超狂豪門世家,兩人決定攜手改變家族長久以來的種種陋習,因此開啟一段瘋狂又誇張的上流戰爭。劇組為了展現戲裡豪門一族的氣勢,商借來許多貴重物品,像是土屋太鳳的求婚戒指就要價日幣500萬(約新台幣114萬元),讓她光是用拿的就心驚膽顫,緊張直呼:「到處都是昂貴的配件,光求婚戒指就價值高達日幣500萬圓。」

土屋太鳳在《麻煩一族》前兩集就接連遭到檸檬水、蔬菜果昔等水難淋頭,還被雙面人大嫂關在三溫暖室裡,上演各種被欺負的灰姑娘戲碼。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若是遭到如此對待怎麼辦?土屋太鳳認為:「如果是自己做出的選擇,我會好好地面對男方家人挺身應戰。」

此外,《麻煩一族》為營造出「童話故事」的氛圍,特別請來替「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配音的人氣聲優花江夏樹擔任旁白哥,讓劇迷粉絲們驚喜萬分。花江夏樹獻出連續劇初體驗,表示能接下這個工作相當光榮,希望能用聲音的角度,讓觀眾們更加進入豪門世界。《麻煩一族》每週五在friDay影音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