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UGA空降PSY新歌MV 尬快嘴功力互甩巴掌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南韓歌手PSY以一首《江南Style》紅遍全球,他時隔5年再推新作,29日發行第9張專輯《PSY 9th》,同日曝光與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合作的主打歌《That That》,SUGA不僅為PSY的新歌作詞填曲,還客串演出MV,並打趣在IG限時動態發文:「本來只想寫完歌就跑了。」

《Thant Thant》MV走西部牛仔風格,SUGA以「空降」姿態帥氣現身,登場就和PSY對尬快嘴唱功,還演了一段互甩「空氣巴掌」的搞笑戲碼,接著SUGA把嘴角流血的PSY抱入懷裡,然後鏡頭一轉,兩人熱力合跳PSY的新歌舞蹈,超有魔性的舞步和洗腦旋律,讓粉絲直呼一聽就會上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