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士傑、卜學亮舞台劇爆「確診接觸案例」延期 慘賠150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70歲的金士傑和卜學亮合作果陀舞台劇《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原本今、明兩天要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沒想到果陀劇場昨突然貼出延期公告,表示:「果陀劇場接到劇組通報同住家人檢測確診,該同仁PCR檢測為陰性,目前依疾管局規定匡列並居家隔離,本周末(4/30、5/1)於桃園展演中心場次確定延期演出。」

金士傑(右)和卜學亮合作舞台劇《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果陀提供)

傳出是金士傑的家人染疫,對此,果陀否認是金士傑本人,表示:「演出前都會做快篩,金老師、亮哥是陰性的。」並解釋這次停演,是因為辦公室確診同仁跟劇組人員有接觸到,所以才延期。

果陀也指出從去年2021年5月疫情爆發,三級警戒啟動後,當時受到影響的演出超過23場,累積損失2200萬,而這週末因辦公室人員確診,《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桃園場因此停演,該場次損失包含退票、已經進場的裝拆台與行政人事等營運成本,損失約15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