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希派復出慘況曝光!吳宗憲開砲不留情:去賣卡拉轟天雷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鹿希派甩開呼麻風波,透過社群推銷自己的實體專輯,有意要全面復出,他除了在官方臉書發文,就連IG都沒有放過,糗的是,文章PO出3天後,IG僅獲得171個讚,留言數則有5條,還包括老爸吳宗憲的兩則留言。

吳宗憲(左)狂虧鹿希派(右)。(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鹿希派的宣傳發文成效欠佳,吳宗憲留言:「我靠你這個也太厲害了,兩天前的留言154個讚,還有一個留言」、「鹿希派你趕快去賣卡拉轟天雷吧!現在到處都買不到貨,你趕快到處去,就當『全台親送』」,猛虧兒子酸味十足,就有網友都看不下去,回擊「你有什麼問題啊」。

其實鹿希派對於這張暌違3年推出的新專輯《P》很滿意,他表示:「我的專輯開賣了,如果你喜歡想收藏,可以到我的頁面點連結購買,以後做這麼精緻漂亮的專輯,機會比較渺茫了。」放話以後若有機會表演,還可以幫所有人簽名,絕對不會食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