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男友渴望「婚內親密關係」 神劇原班人馬打造《聊天紀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影音平台CATCHPLAY+ 將與全球同步,獨家上架最新影集《聊天紀錄》,改編自好評風靡全球的新世代愛情神劇《正常人》原著作家莎莉魯尼首部同名暢銷小說,並由《正常人》原班製作團隊打造。

《聊天紀錄》延續《正常人》精準又細膩的視角。(CATCHPLAY提供)

劇情描述一位21歲的年輕女大生法蘭希絲,與分手後仍是好朋友的前女友玻碧一起參加一場文學聚會,因而認識了一位小有名氣的女作家梅麗莎及她的演員丈夫尼克,四人一拍即合、相談甚歡,而法蘭希絲與尼克也漸漸被彼此吸引,一段複雜的感情關係逐漸展開。

該劇卡司則找來《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帥氣男星、同時也是天后泰勒絲的男友喬歐文,飾演渴望親密卻又擺脫不了焦慮感的小演員尼克,以及愛爾蘭戲劇學院畢業的甜美新人演員艾莉森奥利弗飾演敏感又膽怯的女主角法蘭希絲。

影集版《時空旅人之妻》由《分歧者》席歐詹姆斯(左),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女野人」蘿絲萊斯莉主演。(CATCHPLAY提供)

《聊天紀錄》延續《正常人》精準又細膩的視角,探討現代人友情、愛情、婚姻之間交錯的情感及微妙的關係變化,原著小說好評如潮,喬歐文女友泰勒絲就是忠實書迷,而喬歐文也開心表示:「《聊天紀錄》是我近幾年最喜歡的小說之一,我很感激也很興奮能被邀請加入劇組,並且跟這群才華洋溢的人們一起合作。」《聊天紀錄》將於5月16日於CATCHPLAY+ 上架。

影集版《時空旅人之妻》由《分歧者》席歐詹姆斯(左),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女野人」蘿絲萊斯莉主演。(CATCHPLAY提供)

而CATCHPLAY+的HBO GO專區中也將推出兩部新影集,包括5月5日將上架《命運階梯》,由柯林佛斯和東妮克莉蒂兩位實力派演員,攜手還原小說家之妻摔下樓梯而死的世紀懸案內幕。5月16日將上架的影集《時空旅人之妻》改編自同名愛情小說,由《分歧者》席歐詹姆斯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女野人」蘿絲萊斯莉共同主演,將以迷你影集的形式重新詮釋揪心又奇幻的浪漫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