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高圓圓真面目曝光!「零濾鏡驚人狀態」太震撼

高圓圓即使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依舊保養得宜。(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2歲中國女星高圓圓出道超過20年,2014年與趙又廷結婚成為「台灣媳婦」,即使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依舊保養得宜。不過她自從3年前生完女兒,不時被酸民攻擊身材走樣、洩老態,近來她受邀參加活動,零修圖的真實樣貌被拍了下來,立刻在網上引發熱議。

高圓圓被網友拍到出席活動的真實樣貌。(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網友捕獲高圓圓出席活動身影,她穿著純白不規則露肩洋裝,胸上全空辣洩白滑春光,舉手投足充滿優雅氣質,戴著口罩一出場,馬上就被大批包圍。接著她淡定地緩緩走上台,口罩一拿下來,凍齡容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聽到有粉絲熱情吶喊,還露出燦爛笑容,親切地向粉絲揮手打招呼。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驚訝在沒有濾鏡狀況下,高圓圓的皮膚依然白晳緊緻,體態也維持絕佳狀態,大讚她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與後來高圓圓工作室PO的精修美照差異不大,也平反了之前女神崩壞的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