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律師法袍脫了!爆乳參加婚禮 網驚:新郎會後悔

貝琪有「最正女律師」封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Becky」傅靖瑜(貝琪)擁有豔麗外型、傲人D奶身材,加上律師職業身分,曾在PTT表特版掀起熱烈討論,被鄉民封作「最正女律師」。近來她去參加大學同學婚禮,事後曬出婚禮穿搭,深V辣洩超狂雪乳,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驚問:「你確定新郎看到你,他不會後悔!」

貝琪以性感裝扮參加婚禮。(翻攝自IG)

貝琪透露最近參加財法系婚禮,在社群平台寫下:「又一對法律系同學結婚,新人是哈波迷,還有冰雕金探子,等不及攝影師拍的照片,先放幾張。」只見她身穿水藍色低胸洋裝,大方挺出渾圓東西半球,還在兩側挖洞露出內衣肩帶;再往下看,一雙白滑美腿也很吸睛,展現完美S曲線。

貝琪以性感裝扮參加婚禮。(翻攝自IG)

照片一PO出,立刻引起暴動,網友們狂讚:「美麗的貝琪女神一定驚艷全場」、「誰能娶到最美的貝琪新娘是花了三輩子的好運」、「以前我都覺得法律系無美女,看到貝琪之後才知道我錯了」,還有人笑稱,新郎看到貝琪的性感裝扮,可能會後悔結婚,她則回應:「新娘像公主一樣美,才是新郎的真愛。」展現高E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