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嵐」松本潤現身了!休團485天露面爆喜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天團「ARASHI 嵐」松本潤主演的日劇《99.9 不可能的翻案》歷時5年躍上大銀幕,這是他在2020年底休團後,睽違485天的回歸之作,他表示:「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拍攝現場讓我有種『我回來啦!』回到家的感覺, 自由又輕鬆地去拍攝,非常地感激。」

杉咲花(右)是《99.9》系列電影女主角;左為松本潤。(車庫娛樂提供)

除了松本潤以外, 日劇原班製作團隊與《半澤直樹》香川照之、片桐仁等,新卡司杉咲花、西島秀俊、傑尼斯「浪花男子」道枝駿佑皆齊聚。《99.9 不可能的翻案》系列作品中,男主角深山大翔(松本潤 飾)與上司佐田律師(香川照之 飾)的互動是一大特色,因此擦出絕妙火花。

松本潤(右)在片中總是讓香川照之招架不住。(車庫娛樂提供)

香川照之分享片場的獨特氛圍,「不管是日劇還是電影,在這部作品的片場,必須要對對方說的話做出反應,相當需要反射神經和速度。松本潤也表示:「我們兩人事前不會先講好,大多都是靠著現場實際的狀況邊嘗試、邊配合。不管我投什麼樣的球,香川先生都會接住並投回來。」該片5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