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天前和胡宇威出席同場活動 64歲周丹薇快篩結果出爐

周丹薇秀出快篩陰性證明。(周丹薇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胡宇威今(29日)錄影前進行快篩,結果呈陽性,緊急停工並赴醫院PCR,3天前和他出席同場活動的周丹薇,稍早秀出快篩陰性照片報平安。

周丹薇26日與胡宇威、李運慶出席八大《親愛的亞當》記者會,當天三人除了拍獨照有摘下口罩,其餘時間口罩都緊緊戴著,周丹薇得知胡宇威快篩陽性頗為訝異,表示「那天記者會我們3人快篩都是陰性,也全程戴口罩。」她剛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謝謝、剛快篩,OK唷。」

(左起)李運慶、周丹薇、胡宇威日前才同台為《親愛的亞當》宣傳。(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胡宇威目前症狀則是輕微感冒、會想咳嗽,未婚妻陳庭妮為近距離接觸者,她的經紀人表示,「安全起見也同步做PCR檢測,目前身體沒有不適,等待報告結果出來會盡快處理後續相關行程,謝謝大家關心。」李運慶經紀人表示,「因為這幾天剛好都有排練的工作,所以是每天都有進行快篩,呈現陰性,剛才得知這個消息,會立刻安排明天進行PCR。」

八大電視表示,「考量疫情及劇組人員的安全,《親愛的亞當》後續宣傳活動將滾動式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