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嬰兒界林志玲又來了!黃美珍意外挨揍 慶幸鼻子是真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美珍的寶貝女兒「小星」已經兩歲,可愛模樣被廠商封為是「嬰兒界林志玲」,近來黃美珍發現愛女對鋼琴很有興趣,甚至會手拿著麥克風哼歌,「小星開始很會說話,發現她很有音樂天份,我的歌《無所不在》,她可以從頭唱到尾都不走音!」唯獨對爸爸張瑞哲唱歌很有意見,只想聽媽媽唱歌。

黃美珍拍MV打拳擊,鼻子意外被打中。(Superfanz提供)

黃美珍推出了創作敬拜EP《Lion of Judah》,並用搖滾和饒舌打造新歌《猶大的獅子》,她表示:「能生出這張EP,真的是很大的挑戰,也算是一個新的開拓。」很高興能將流行音樂與信仰結合在一起,「特別是用我獨特的風格跟想法,去打造敬拜歌,覺得是一個很新鮮的嘗試。」

提到新歌《猶大的獅子》,黃美珍想要分享的就是「勇氣」,「但得勝者不是高高在上,也不是站在頂端上!而是訓練自己在哪裡跌倒就要在那裡站起來!」她現在自立門戶成立唱片公司,好稱「校長兼撞鐘」,什麼大小事都要管,壓力大到瘦了3公斤。

黃美珍的女兒已經兩歲大,對於音樂很有興趣。
(Superfanz提供)

平時有在打拳的黃美珍,在新歌MV大秀苦練的拳技,她苦笑說:「我覺得最難的部分是得聽指令,立刻複頌喊並打拳,因為速度要快,也要有力道,所以剛開始有點反應不過來。」果然在拍攝時意外掛彩,直接挨打痛到噴淚。

黃美珍談到:「那一拳擊中我的手把,然後打中我的鼻子。」慶幸有伸手擋到,不然可能會噴鼻血,打趣:「當下也覺得好險,還好我沒有整鼻子,不然我就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