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梨拍《二十五》有多拚? 超狂入戲法嚇壞苞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金泰梨主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人氣飆升,其中劇裡和她一起演出擊劍選手的韓團「宇宙少女」成員苞娜,日前登上談話節目《Radio Star》,不僅透露許多劇集拍攝內幕,對於金泰梨的超狂入戲法更是讓她自嘆不如。

金泰梨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演活擊劍選手。(翻攝自推特)

《Radio Star》當集節目中,為了演出擊劍選手,苞娜早在開拍前就進行了3個月的訓練,金泰梨則是早她4個月開始練習,雖然金泰梨的擊劍基本功更加扎實,但苞娜坦言兩人私下對練,她都可以靠著運氣和小聰明獲得勝利。

苞娜(上)透露金泰梨開拍前曾背沙包跑了1小時。(翻攝自MBC)

苞娜也透露劇集開拍前,有一次她招待金泰梨到家作客,沒想到金泰梨抵達後,苞娜一開門就發現她全身被汗水浸濕,因為金泰梨為了入戲,就像劇中情節一樣背著沙袋跑了1小時,親眼見證金泰梨對演技的熱情讓苞娜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