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驚人神技曝光 孫協志看傻:跟正常人不一樣

孫協志、峮峮、王仁甫、蔡黃汝、許孟哲錄製節目。(中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實競綜藝《飢餓遊戲》本週日再度邀請到「本土劇男神」江國賓,距離上次登《飢》已時隔一年多,演過無數部作品的他,幾乎每部八點檔都有他的身影,讓孫協志很佩服:「應該算是全世界連續拍八點檔的金氏世界紀錄演員。」

李岳射擊技術很準。(中視提供)

江國賓久違再登《飢餓》就遇上「來賓踢館PK賽」,要和第一次來上節目的李岳、橫綱凱咪,還有葉欣眉、李唯楓等一同組成「來賓戰隊」,要對抗主持群。就怕主持群戰力太強,江國賓開玩笑地問:「那長輩有客製化嗎?」一行人到觀光工廠闖關,還要自製道具進行PK,李岳餓到在自己的道具上寫下「太餓」兩字,他和孫協志進行射擊對決時,更被王仁甫形容「像是在看奧運射擊轉播」。

江國賓錄製節目。(中視提供)

大獵殺是《飢餓遊戲》的熱門關卡,每位飢民都有代表的造型餅乾,只要找到敵隊的餅乾,並且全部吃掉就能獲勝。有了食物的誘惑,峮峮的戰力瞬間提升,連孫協志都懷疑:「她是不是嗅覺跟我們正常人不一樣?」王仁甫也開玩笑形容:「只要峮峮一吃下餅乾旁邊都會冒火,移動時後面會冒煙,只要停下來瞬間整個地方都變成紅色的,燃燒整個現場。」就怕王仁甫越講越誇大,主謀忍不住打斷:「後製生氣了,沒這麼多效果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