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6歲朱芯儀抗癌曝近況!驚吐真心話「天要亡我」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6歲朱芯儀2010年因演出《犀利人妻》小三「黎薇恩」爆紅,上月她公開罹患乳癌,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目前正在積極接受化療的她,也大方透露罹癌後的內心話,令粉絲們聽完都相當不捨。

朱芯儀努力積極抗癌。(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朱芯儀透露近日被人問到:「你生了那麼重的病,難道就沒有不那麼樂觀的時候嗎?」她則笑答:「當然有!我又不是神,就在過去幾天。」她表示上週五接受化療,打到第六次開始頭暈目眩、手麻腳麻,從起初的5天變成14天,「我也做好了準備這週肯定就很廢的宅在家,正好光頭也不想見人。」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朱芯儀提到先是大兒子學校預防性停課,再來兩隻小的也都被停課在家,老公衛斯理甚至還上吐下瀉3天,讓她直呼:「真的覺得天要亡我,而且隨著確診數天天增加,家長的心不慌是騙人的,但我覺得除了抱怨之外,做好準備更重要,把時間放在謾罵跟抱怨上還不如找點事給孩子做。」

「疫情之下不要過度要求完美,放手讓孩子多點練習機會,降低父母焦慮。」朱芯儀打趣解釋這句話的白話文就是:「你老木我身體不舒服 都四年級了你最好給我自己看著辦!」她也呼籲在疫情下,大家都相互理解跟體諒些官員、醫護人員、基層行政、老師、家長,「大家都辛苦,只要我們各自做好,就是對別人最好的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