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讓陳明真「飛車捉姦」 53歲陳俊生曝現況太驚人

陳俊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3歲陳俊生過去曾是知名8點檔小生,這些年來淡出演藝圈轉戰補教界,更將記憶教學版圖轉至中國,每年收千名學生,一年半前受疫情影響,暫停補教事業返台。沒想到,許久未亮相的他曬出近照,真實狀態驚呆所有人。

陳俊生在國境之南恆春,開了一棟60多坪的民宿,他27日在臉書曬出自己的全身照,可以看見他上半身打著赤膊,露出精壯的背肌和手臂線條,下身的牛仔短褲微微滑落小秀股溝,粉絲們看到紛紛驚呼:「完全看不出已經53歲!」

陳俊生曬出打赤膊全身照,體態完全看不出53歲。(翻攝自臉書)

模特兒出身的陳俊生,1993年起憑藉演出《花系列》電視劇,以俊俏外表迷倒不少女粉絲,不過人紅是非也多,他因情史轟轟烈烈大傷形象,尤其傳出和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交往期間偷吃辣模,在台北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最為人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