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曬舊照 年輕嫩樣網友驚嘆:根本沒變

黃子佼在家中有一面牆專門擺放專輯。 (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子佼以清晰的口條和機敏的反應能力,在主持圈有一席之地。2020年與女星孟耿如登記結婚。昨(28)日,他在個人社群網站發出一張年輕時的照片,網友驚:「沒什麼變!」

黃子佼平時熱愛音樂,主持節目訪問到歌手時,都會將專輯收藏起來,甚至在家中有一面牆專門擺放專輯。昨日他在臉書寫道:「這是幾十年前送粉絲的簽名照,別的明星可能會送棚拍沙龍照,我卻是在家音牆前得意的自拍。」更透露:「老照片是拿來填補遺忘的場景,也是證明青春揮霍恣意的證據。」並附上懷念簽名照,照片中他依舊帶著招牌圓框眼鏡,身穿白色夾克,開心的在音樂牆拍照,網友驚嘆他的模樣依舊沒變。

網友驚嘆黃子佼的樣貌沒有改變。(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更開玩笑說:「這些音樂軟體至今還在我身邊,未來我的孩子會不會丟掉它們。」引來大批粉絲留言:「我還沒小孩,未來要傳承給誰」、「超棒的音樂牆!」、「沒什麼變!」更有人提醒他要記得數位化備份這些經典音樂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