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迅猛龍小藍生出小小藍!《侏羅紀》終章再曝新預告

迅猛龍小藍在《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身邊多了小小藍。(翻攝自預告)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備受廣大粉絲喜愛的《侏羅紀世界》電影系列推出史詩般的最終篇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昨(28日)晚全球同步釋出新預告,最搶鏡的一幕就是連續三集登場的迅猛龍「小藍」,身邊竟多了一隻「小小藍」。

克里斯普瑞特(右起)、和上集出現的伊莎貝拉瑟蒙,以及《侏羅紀》元老山姆尼爾齊聚《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UIP提供)

這隻「小小藍」被取名叫「貝塔」,而超有靈性的小藍也還記得克里斯普瑞特飾演的歐文,從小對牠的特別訓練。此外,幾乎每一集的侏羅紀電影系列都會有一隻超級大又兇猛的狠角色恐龍現身,這次也不例外,想知道世上最大肉食性動物究竟是哪一隻稀有的恐龍物種,只能進戲院一起感受大銀幕最震撼的體驗。

山姆尼爾回歸《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UIP提供)

該片由《侏羅紀世界》導演兼共同編劇柯林崔洛佛執導,除了是《侏羅紀世界》的第三部曲,同時也是整個《侏羅紀》系列(前三部為《侏羅紀公園》)的第六部作品。主要演員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霍華都將回歸演出,還有原始《侏羅紀公園》班底山姆尼爾、蘿拉鄧、傑夫高布倫等人都參與演出。

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預計6月10日在台上映。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新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