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天怡涉A張榮華700萬50萬交保 兩個月首發聲

李天怡今在臉書貼上打小白球照片。(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前三立當家主播李天怡,2月時因涉嫌浮報進口動物價格,並從中不法獲利25萬美元(約新台幣700萬元)遭檢調搜索,最後李天怡以50萬交保並請辭三立新聞部總編輯職位及《消失的國界》主持棒,引發社會譁然。

她之後一直未曾發言,今(28日)被起訴後首次浮出發聲,她在PO出打高爾夫球的照片,先向粉絲問候「親愛的各位,你們還好嗎?」、「搞懂3+4?拿到快篩劑了嗎?」,接著意有所指地說「生命中的暫時停一拍,只是告訴你要過好」,似乎在對自己做信心喊話。

前三立當家主播李天怡。(資料照)

李天怡48歲,畢業於政大新聞系,媒體資歷非常完整,從報社到新聞台,在三立一路從新聞部主播、主持人、製作人,成為新聞部總編輯。尤其製作主持《消失的國界》深度新聞節目,成為三立新聞的招牌節目之一,題材跨國界,她建立豐沛的新聞人脈,當時總經理張榮華也是看上她人脈,請她牽線,為《頑皮世界》進口動物,不料竟成為她「生命中暫停的一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