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隨地亂躺挨譙 歐陽靖吐辛酸:我是一個被丟掉的單親媽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目前獨自撫養2歲兒子「新醬」,兒子很喜歡在外隨地亂躺,但有位路人機會教育,脫口直接拿兒子當例子向小孩說「不可以像底迪那樣喔,髒髒。」歐陽靖回應了。

歐陽靖(左)表示兒子很喜歡在外隨地亂躺。(翻攝自臉書)

無奈說:「我的孩子常常躺在公共場所、影響到別人,沒禮貌、骯髒又有礙觀瞻,但這是我鼓勵他去躺的嗎?當然不是,我曾用盡全力阻止他(我說過自己是個有潔癖的媽媽),但身高92公分的新醬掙扎起來扭力大過短吻鱷!我根本毫無辦法⋯只能等他躺夠了,稍微冷靜時我才能把他強制驅離。」

而女星蔡沐妍日前則認為,「自由開放、適性教育真的不等於自私放任、沒有基本禮儀啊,提倡隨處躺下是自由、是好事嗎?」

對此歐陽靖抱不平表示:「被社經地位完全不同等級的公眾人物指正育兒方式,我認為很冤枉,卻沒有任何辦法反駁。她隨便拿的一個包包可能就是我一整年的收入,學歷跟容貌也比我好太多,她有幸福的家庭,而我是一個被丟掉的單親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