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江女兒哀領父親遺體不多提 盼後事低調處理

曾慕雪(右)對於父親過世的經過不願多提。(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資深港星曾江昨被發現倒斃於防疫酒店房間內,享壽87歲,死因有待查明。今上午曾江與前妻鄧拱璧所生的女兒曾慕雪,在丈夫及兩名親友陪同下,抵達葵涌公眾殮房,辦理領取遺體手續。

曾慕雪離開前和丈夫一同接受媒體拍照及受訪,透露已見爸爸最後一面,被問事發經過表示暫時不願多提,因為大家仍在接受此事中,「真心多謝大家對爸爸的關心,希望給予大家美好的回憶和故事,記著爸爸在年青、帥氣又好戲的一面。」

曾江女兒曾慕雪(右二)在丈夫及親友陪同下,辦理領取父親遺體手續。(香港明報提供)

她說和家人有在處理應該做的事,請大家放心,至於曾江生前身體是否有不適?曾慕雪說:「都幾十歲了,是正常老人家的身體狀况。有一點點血壓高,都是正常老人病。他很貪玩,喜歡吃又喜歡玩,很享受人生,希望大家記住他這一面。」

由於曾江前妻鄧拱璧昨天表示,曾江在隔離期間曾致電曾慕雪,說自己心口痛,於是女婿有帶藥物到酒店,要求職員代為送到房間。至於藥物是否有送達?她不多談,僅表示事情既已發生,不會再有任何處理,慢慢消化這件事對她們家人來說更重要,「相信爸爸會感受到大家對他的愛」。酒店方面是否需要負責?曾慕雪表示:「好多事不是檢疫酒店能夠做到,不是大家想像到會發生,好多事情需要應變。」

曾江(左)和焦姣夫婦。(香港明報提供)

至於父親的後事,曾慕雪透露和家人商討中,偏向低調處理,因為繼母焦姣(曾江遺孀)較文靜,希望低調處理,也尚未決定是否會辦追思會。她表示父親從新加坡返港後,原本有約定見面,可是隔離期間見不到。最後再次多謝大家關心,然後與丈夫一同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