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法拉利姊」竟是28歲的她 親揭與財富女神真實關係

朱佳期考取遊艇證照。(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法拉利歌手」稱號的歌壇新人朱佳期,推出單曲《一秒變傳奇》,有望搶下新一代「法拉利姊」的title,她正式進軍歌壇,不忘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財富女神」王宥忻。

28歲的朱佳期從事電商發跡,短短幾年從負債的保全業務,搖身成為身家破億元的法拉利車主,她談到,本來就是很節省的人,加上歷經投資失利負債,常常賺到了錢也不敢使用,1件衣服穿超過5年都捨不得換,習慣把錢存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朱佳期(右)進軍歌壇,感謝生命中的貴人王宥忻。(固力狗娛樂提供)

後來朱佳期了解投資的資訊和管道,不但還完了負債,更花了百萬到澳洲進修,她與王宥忻因為電商而結緣,打趣兩人算是忘年之交。

而朱佳期接續了王宥忻的腳步,跨足歌壇推出單曲,王宥忻不忘誇讚好友的歌喉,「這首歌非常洗腦,很有佳期自己的風格,希望未來我和她可以開公益售票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