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姜育恆與球星鄭志龍等人跨海做公益 捐贈防護物資給樂朋家園

樂朋家園感謝籃球博士鄭志龍(中)跨海捐愛心,頒贈感謝狀。(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全國疫情嚴峻之際,雖有海洋地理位置隔絕,澎湖也無法脫離風暴,考驗醫療量能,但長照機構必須要守住。藝人姜育恆、球星鄭志龍等人,應澎湖縣議員藍凱元及辦公室主任洪長青之邀,跨海捐贈樂朋家園防疫物資及加菜金。

長期致力於服務澎湖在地關懷機構的議員藍凱元,堅持持續關心公益團體的理念,此次透過曾在職籃打球的服務處主任洪長青牽線,力邀昔日好朋友歌手姜育恆、興富發副總廖昭雄及籃球博士鄭志龍教練一起跨海抵澎做公益,並希望藉由好友的號召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關注澎湖的社福單位。

藝人與球星聯手跨海抵澎做公益,希望達到拋磚引玉效果。(記者劉禹慶攝)

因近期國內疫情嚴峻,今日前往『心路基金會 樂朋家園』,捐贈防疫口罩、快篩劑及加菜金,希望可以給予樂朋家園的老師們及院生們一點鼓勵與支持。雖然姜育恆在歌壇已呈現半退隱狀態,但樂朋許多工作人員都是粉絲,希望姜能現場演唱成名曲「再回首」,更力邀洪長青、鄭志龍擔任樂朋籃球隊教練。

姜育恆婉拒現場演唱的要求,但對於樂朋家園志工服務行為相當感動,也深諳民間社福團體經營不易,因此表示捐贈防疫物資只是見面禮,未來希望投入更多心力及資源協助樂朋。旁邊友人洪長青則表示,姜育恆計畫投入更多時間在澎湖,研究開小型演唱會的可能性,並邀請更多志同道合的藝人朋友們共襄盛舉,並挹注更多資源給社福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