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13年!《阿凡達》續篇終於定名 曝光首支預告

《阿凡達》續集片名正式曝光為《阿凡達:水之道》(暫譯,Avatar: The Way of Water)。(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電影博覽會「CinemaCon」持續舉行,迪士尼今除了公布漫威影業未來前瞻,最受矚目的堪稱是曝光影迷等待了13年的超強續作《阿凡達:水之道》(暫譯,Avatar: The Way of Water)的首支預告,並宣布首集《阿凡達》將在9月23日起於全球重返大銀幕。

《阿凡達:水之道》(暫譯,Avatar: The Way of Water)今年底全球上映。(迪士尼提供)

該片片名首度正式曝光為《阿凡達:水之道》,先前億萬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表示《阿凡達》的每一個鏡頭,都是為了最大的銀幕、最高幀率打造,更強調接下來的四部電影都是獨立作品。除了首集將重映,《阿凡達:水之道》暫訂12月16日全球同步上映,首支預告也將於下週正式公開。

其餘三部續集的暫定上映日為:《阿凡達3》2024年12月20日、《阿凡達4》2026年12月18日、《阿凡達5》2028年12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