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異博士2》鈔猛預售狂破12.4億!新角色片段炫目曝光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左起)、伊莉莎白歐森,忙著《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全球宣傳。(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影業今年首部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下週在全球上映,今天在美國電影博覽會「CinemaCon」除了搶先公佈22分鐘片段,迪士尼影業的院線負責人東尼錢伯斯更透露該片北美預售目前已高達4200萬美金(約台幣12.4億元),相當強勁。

《奇異博士2》電影時間點接著《蜘蛛人:無家日》事件之後,並直接與漫威影集《汪達幻視》、《洛基》、《無限可能:假如…?》相關聯,為觀眾解鎖複雜且神祕的多重宇宙概念,不單單只是將多重宇宙作為場景和故事的切換,更是而是將其作為電影的情感核心。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左),與霍奇爾戈梅茲飾演的全新角色「阿美莉卡查維茲」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並肩作戰。(迪士尼提供)

在CinemaCon釋出的畫面可看到「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與霍奇爾戈梅茲飾演的全新角色「阿美莉卡查維茲」對決單眼觸手怪、上演多重宇宙大戰,令人目不暇給的戰鬥場景與華麗細節也讓在場搶先體驗的媒體大呼過癮。

電影巧妙地將原始漫畫中所有天馬行空的劇情融合進電影之中,關鍵劇情扭轉和全新的銀幕美學,成為漫威電影宇宙定錨之作,同時也將擴張未來發展的深度與廣度,為大量可能性和嶄新的故事情節打開大門。《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5月4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