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耍狠頻放話 春風看不下去出面:別當壞榜樣

連千毅(右)與勾惡互嗆多日,玖壹壹春風出面說話了。(翻攝自臉書;資料照,記者易慧慈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連千毅近日與網紅「勾惡」在網上開戰,戰火波及到數位網紅,鬧得滿城風雨。對此,玖壹壹成員春風今(28)日上午發文表達想法,談及自己所認為的「兄弟」,207字暗示連千毅:「不要當讓小朋友學壞的那種榜樣。」

春風今上午發文語重心長寫下:「我所認知的兄弟,不是因為刺青多還是賺了點錢,還是仗著背後勢力龐大處處欺壓人,就稱的上是兄弟。」他認為「兄弟」二字是指「相挺過多少朋友」、「幫助過多少你能輕易伸手幫助的人」、「保護你身邊的人,不讓他們吃虧受欺負、「讓別人感恩你、喜歡你、敬重你」。

連千毅時不時脫口「叫人來喬」,春風連搖頭:「就算背後資源團體再龐大,也是自己一個先去把問題解決,而不是先報扛棒, 再叫人出來搓。」最後春風奉勸所有「有兄弟夢」的人,「認真要當兄弟,記得要學好的,多用你的能力真誠的幫助人家。」暗示連千毅「不要當讓小朋友學壞的那種榜樣」。

正因春風曾有「兄弟」背景,今一席話格外令網友敬佩不已,更引來多位藍勾勾認證藝人刷留言直誇,對此春風幽默謙虛道:「這是我最近看完一部影集的心得,跟目前時事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高EQ再獲狂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