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滴哭哭!黑嘉嘉母胎單身27年 遭追問關係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封號的黑嘉嘉,今天出席日系冷氣的代言活動,單身27年的她被問到何時可以撕掉「母胎單身」標籤?她受訪回應「還不行」,感情世界仍是一片空白,至於跟網紅阿滴有無發展可能?她也尬笑未多回應。

黑嘉嘉母胎單身27年。(記者陳奕全攝)

黑嘉嘉前陣子與阿滴合作拍片,兩人在網上的互動頗佳,男方更時常到女神的社群留言互動,不過,黑嘉嘉並未多解釋與阿滴的關係,反而搬出老爸當擋箭牌,「我喜歡我爸爸的類型,脾氣很好、幽默體貼,爸爸是屬於健身類型。」認為老爸身材維持得非常好,看不出來已經71歲。

受疫情影響,黑嘉嘉已經兩年半沒和爸爸見面了。(記者陳奕全攝)

然而受到疫情影響,黑嘉嘉與在美國的爸爸,已經有兩年半無法碰面,提到老爸原本今年要辦理依親簽證來台灣,可惜沒有過關,無奈說:「因為來台灣依親的標準,是要20歲以下,可是我已經27歲了。」

黑嘉嘉暫時無法與父親相見,透露老爸下一站應該會轉往歐洲繼續旅遊,難不成下次來台灣是要參加女兒的婚禮?她聞言則笑回:「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爸爸應該很開心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