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封城瘋傳「李立群偷下樓買肉被抓」 他爆氣回應

李立群被傳偷溜出門買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立群在上海定居,近日上海封城期間,他天天在家玩抖音,紀錄生活瑣事,算自娛娛人,而他的「影片日記」大受網友歡迎,日常生活變成大家茶餘飯後話題,日前網路上就瘋傳他「慘到喝自來水」、「收到鄰居送來飲料痛哭」,還有「社區送的冰凍鴨害他鬧肚子,半夜起來上了十幾次廁所」等等消息,都被他否認,昨又傳出「李立群在隔離期間偷偷地溜下小區給女兒買五花肉炒菜,結果被防疫工作人員抓個正著」的消息,他今立刻嚴肅闢謠。

李立群在上海封城期間,靠日常影片圈了不少粉絲。(翻攝自抖音)(記者蕭方綺攝)

他在微博PO出自己做核酸的影片,並回應傳出他偷偷下樓買肉的網友,表示:「你寫的東西怎麼跟我沒一點關係?請別拿我當槍使,打擊已經很辛苦的上海封城。你們的文章不懷好意。特此聲明。謠言止於智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