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凱希喜逢生日遇疫情 愧疚自曝:麻煩到周遭團隊

徐凱希透露這次生日在隔離中度過。(翻攝自徐凱希Cathy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凱希自女子團體「Twinko」出道後,因甜美形象和專業的主持能力,圈粉無數。近日爆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隔離,今(28)日生日她個人社群媒體發文,網友盼:「期待再上工!」

徐凱希從女團退團後,便踏入主持圈,在眾多節目展現他的聰明才智,也因為機敏的反應能力擄獲許多觀眾,近日因確診武漢肺炎而工作停擺,今日喜逢生日,她在臉書透露:「這次的生日經驗非常特別,在隔離中渡過」愧疚表示:「知道身體健康的重要,絕對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情,而是會麻煩到家人、朋友、以及周遭的工作團隊。」最後仍感謝眾人對她的照顧以及鼓勵,更將願望暖心送給大家:「趕緊回歸正常的生活,大家一定要保持身體健康!」

網友看到發文,紛紛留言祝福:「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平安就是最大的禮物」、「等妳康復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