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妍大秀纖細小蠻腰 網憂:怎麼又減肥!

太妍大秀小蠻腰。(翻攝自IG taeyeon_s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歌手太妍(태연)為女子天團少女時代(소녀시대)隊長,歷經團員潔西卡(제시카)的退團、及三位成員蒂芬尼(티파니)、秀英(수영)、徐玄(서현)不續約風波,仍努力在演藝圈打滾。今(28)日她在社群平台曬美照,纖細小蠻腰讓網友擔心:「你怎麼又減肥了!」

太妍狠甩花邊新聞,即使少女時代以單飛不解散的形式發展,她依舊在歌唱界及綜藝圈走跳,因渾厚歌聲以及仙氣十足的外表,讓他圈粉無數。今日她在IG曬美照,照片中身穿紅黃相間,高彩度上衣,露出香肩以及纖細蠻腰,將一頭秀髮盤起,展現自信美。

眼尖網友發現,從太妍照片可以看出臉又變尖,腰以及手臂的纖細程度不科學,便擔心是否「刻意減肥」,但也有許多粉絲湧入稱讚:「超火辣的!」、「妳讓我瘋狂!」更吸引少女時代成員俞利(유리)留下「火焰」「帥氣墨鏡」的表情符號,照片發佈短短兩小時已突破36萬人按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