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風力挺?連千毅爆案外案 AV導演曝業內行情:正常

圤智雨曝光業內行情,跳出替連千毅緩頰。(左:翻攝自臉書;右:資料照,記者易慧慈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直播天王」連千毅日前遭「勾起你心中的惡」控靠NFT詐騙割韭菜,引發不少網紅跳出發聲,其中曾為「連女郎」的辣模、網紅服務商負責人劉子瑜出面掀底連千毅過去「小氣」行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AV導演圤智雨疑似逆風力挺連千毅,曝光業內行情。

鳳梨昨開直播怒譙連千毅,引出劉子瑜現身討論串爆料連千毅過去只給旗下主播3000元通告費,出面協調「太少」還被對方無視,導致後來連千毅再來邀約,劉子瑜都一一拒絕。

對此,曾在鄧佳華與連千毅鬧翻後執導他AV處女作的導演圤智雨今稍早發文,曝光連千毅給當時與鄧佳華合作的女優苡若通告費8000元,似乎與劉子瑜所形容的「小氣」形象不符。

圤智雨推測,之所以連千毅會給劉子瑜旗下女模3000通告費,可能是認為她們還沒什麼通告經驗,更曝光業內行情:「剛出道假設給三千,那也滿正常的。」

對於近日風波,圤智雨語重心長幫連千毅緩頰,「(連千毅)處事風格也許讓人不是很能接受,但你要想耶,那是他的兩面刃,如果除去他現有的風格與講話方式,那對於喜歡看血流成河的觀眾而言,會有樂趣嗎?」並幽默開玩笑:「連(千毅)要去多拜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