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挑中台設計師Peter Wu毛衣!閉眼也帥氣粉絲敲碗想買

朴敘俊擔任《Harper’s BAZAAR》雜誌國際中文版5月號封面之星。(合成圖,圖片翻攝自IG@harpersbazaar_tw)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韓星朴敘俊受邀拍攝《Harper’s BAZAAR》雜誌國際中文版5月號封面與專訪,想必有許多國際精品搶著提供服裝讓他挑選穿著拍攝,而他在眾多選擇中,自己選中了旅法台灣設計師Peter Wu設計的藍色毛衣,讓品牌興奮到不行!

品牌表示,拍攝當天由編輯把來自所有品牌的服裝全部掛在衣桿上,讓朴敘俊挑選,而他自己選中這件藍色毛衣。這件毛衣是2022春夏系列作品,藍色原本少見於Peter Wu的色譜上,但因這個藍色帶給Peter溫暖的感覺而挑中它;材質上以羊毛與棉混紡,所以織出來會有一點蓬蓬的厚度以及復古的手感,穿起起來非常立體,同時窄版版型穿起來有修身效果,難怪朴敘俊喜歡,表示穿起來很舒服且剪裁很好。

朴敘俊在《Harper’s BAZAAR》雜誌國際中文版5月號封面之星專訪中選穿旅法台灣設計師Peter Wu 2022春夏藍色毛衣。(翻攝自IG@harpersbazaar_tw)


《Harper’s BAZAAR》雜誌國際中文版於IG預告上揭露部分專訪內容,問朴敘俊關於這10年的演員之路,他形容:「十年前的我是『緊張、全心全力、挑戰』,現在的我則是『粉絲、全心全力、挑戰』。」顯然把粉絲放在第一位,難怪粉絲們死忠支持,5月還沒到就紛紛留言敲碗要買雜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