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日本撞女鬼!20樓飯店驚見這一幕 嚇呆反應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曹雅雯將舉辦線上演唱會,這場音樂會有別於過往線上開唱在攝影棚搭景的方式,將讓她「出走」前進民宿開唱,超愛旅行的她表示:「把愛住民宿跟唱歌這兩件事都在這次線上音樂會實現,感覺很像帶著歌迷一起去小旅行,覺得很棒。」

曹雅雯舉辦線上演唱會,地點選在民宿開唱。(好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曹雅雯私下很愛獨自旅行,她表示:「曾經有一次一個人去九份民宿,要check in 的時候,老闆跟我拿身分證核對資料時,竟脫口而出『你跟那個唱台語歌的曹雅雯同名同姓ㄟ,那妳也很會唱歌囉?』」當時她戴帽子、口罩沒被老闆認出,索性含糊帶過,暗爽自己喬裝成功。

有「陰陽眼」的她,分享大學時有次去日本做翻譯實習「撞鬼」的靈異經驗,「當時是住20樓,我記得當天一整天翻譯工作下來累翻,想說打開落地窗窗簾看夜景邊整理行李,結果餘光看到窗邊外面竟然有站一個女人,我還轉過頭去檢查,後來才反應過來。」

當時住在20樓的她快被嚇瘋,於是先衝出房門口冷靜,「我一個人在長廊,驚魂未定下最後還是回房間,默念跟『祂』說對不起,解釋自己是來出差不小心打擾到,希望能和平共處一晚,之後就相安無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