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后曹雅雯才出櫃 招認直男性格520曝喜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曹雅雯去年以《自本》專輯獲得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專輯及編曲三項大獎肯定,今天她宣布要在5月20日舉辦線上音樂會,透過自己擅長的唱歌及創作跟歌迷「告白」,她表示:「得獎後邀約的確有變多,加上自組工作室,很多工作都得親力親為,因為疫情讓我多了一些時間能好好籌備這場演唱會。」而因為疫情關係,原本售票演唱會改為線上免費開唱,更大方說:「剛好可以用歌聲好好回饋『服務』一下歌迷。」

台語歌后曹雅雯公開好消息,宣布舉辦線上演唱會。(好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曹雅雯上月在大港開唱出櫃,坦承自己是雙性戀,而她所演出的《夜酌》微電影,近來也入圍了彩虹平權活動第一屆 Q POWER Festival 的Q POWER 精神獎,好消息不斷。而她這次開唱,也很期待能與同志歌迷在線上互動,「雖然線上沒有場地超時問題,但很怕一聊聊過頭,而且我最擔心的還是『歌迷點歌』這一PART,每次開唱有這個橋段就是我的『大魔王』,因為最怕歌迷一點就一發不可收拾,可能唱到隔天早上都唱不完。」

她把這次的演唱會取名「愛你在線等」,「我很喜歡這個名字耶!因為『愛』跟粉絲相約線上等,很像小情侶在網上談情說愛,很有FU。」自曝小時候會透過即時通訊軟體跟喜歡的人聊天,還說:「當時在放學後總會即時同訊軟體上等『那個人』的大頭照跳出來跟我SAY HI,是一種『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期待心態。」

曹雅雯分享感情觀,自認不是浪漫派。(好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被問到有無在520這天跟情人或家人告白過?自認是「直男」性格的她,招認自己不擅長「耍浪漫」,「我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讓對方選餐廳請他吃飯,無論家人或事情人都是。」

務實派的她進一步解釋:「我是一個不擅長直接跟表達感情的人,都是靠寫歌唱歌,加上我很怕把給人驚喜變成『驚嚇』,你缺什麼或要甚麼直接跟我說,我可以買的我就買給你,不會去猜或是偷偷送,這不是我的作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