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陳沂!鳳梨也加入戰局 嗆爆連千毅「適可而止」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連千毅不滿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踢爆詐騙,近期頻高調跟對方嗆聲,讓陳沂看不下去開酸「當人家小弟別人都不要的咖」。沒想到,網紅鳳梨鼠薯也加入戰局,深夜開直播痛譙連千毅已經擾亂了社會安寧,最後霸氣警告「適可而止」。

鳳梨(左)痛批連千毅擾亂社會,並呼籲「適可而止」。(組合照,翻攝自臉書、本報資料照)

鳳梨在直播中認為「勾惡」沒有錯,因為有受害者出面投訴才爆料,他直言:「勾惡今天有攻擊你嗎?他今天是說事實;如果他今天講的有一句話不是事實、違背良心,你明明沒有這樣做、他偏偏誣賴你,就沒有嘛。」他氣到數度飆出髒話,要連千毅別整天耍流氓,當好生意人的角色。

「你現在是嫌社會不夠混亂嗎?要這樣破壞社會安定就對了?」鳳梨也勸連千毅別帶風向,要負起社會責任,「既然你認同你是一個公眾人物,你認同你是個有流量的人,你認同你是有社會責任,你有流量、有觸及的直播主,那我們就好好扮演好我們自己的角色。」

鳳梨呼籲連千毅被關過不是光榮的事,坦言:「那是因為我們做錯事情,我們才接受法律制裁。」他直言:「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並嚴肅表示直播前,已把北中南的道上人士都聯絡一遍,要連千毅自己適可而止,「你不要再靠勢了!」鳳梨直播期間,在線人數一度衝至6.4萬人,受到大批網友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