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龐德女郎」情慾戲拍10天 驚爆過程:自己像個妓女

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左)、蕾雅瑟杜在片中飾演女同志情侶。(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同志愛情經典《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由法國名導阿布戴柯西胥執導,《007生死交戰》蕾雅瑟杜、《寂寞診療室》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合演,該片在2013年坎城影展獲得史蒂芬史匹柏、李安、河瀨直美、妮可基嫚等組成評審團的一致肯定,在全票通過情況下榮獲金棕櫚獎,更是影史首部將金棕櫚獎頒給作品跟兩位女主角的電影。

蕾雅瑟杜飾演崇尚自由的美術系大學生「艾瑪」。(車庫娛樂提供)

法國女星蕾雅瑟杜在《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中飾演崇尚自由的美術系大學生艾瑪,與飾演她女友的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有多場床戲,激情又不失細膩的演出,讓全球影迷印象深刻,也令她星運大開,獲得在《007:惡魔四伏》飾演「龐德女郎」的機會,更成為最新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的最終歸宿。

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飾演情竇初開的「阿黛兒」。(車庫娛樂提供)

蕾雅瑟杜回憶長達六個月的拍攝期,其中花了10天在性愛場面,她坦言覺得在過程中「自己像個妓女」但是並不討厭,「我真的為這部電影感到驕傲。我認為他(阿布戴柯西胥)是一位偉大的導演。我討厭的是被物化的感覺。所以有些部份我喜歡,有些部份我不喜歡。」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故事描述15歲的阿黛兒情竇初開,直到一天染有藍髮的美術系大學生艾瑪在她眼前掠過,之後兩人間愛慾再也無法遏止,儘管被恐同朋友嘲笑,儘管艾瑪的高級知識份子圈子與自己格格不入,阿黛兒已身不由己,一頭栽進和艾瑪水乳相融的極樂世界。《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將於5月27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