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14歲兒暴風成長!變成「小鮮肉」比女神媽還高

張柏芝。(資料照,Fendi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1歲香港女星張柏芝3年前誕下第3胎兒子Marcus,精主身分成謎,而她與前夫謝霆鋒育有2子,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與3個小孩的親子互動。近來張柏芝就曬出一張貼臉「小鮮肉」的自拍,仔細一看竟是14歲大兒子Lucas,而且正值青春期的Lucas,身高暴風成長,轉眼已經比女神媽還要高了。

Lucas(右)在12歲時,就跟爸爸謝霆鋒(左)一樣有胸肌及腹肌。(翻攝自微博、IG)

張柏芝日前更新IG限時動態,只見其中一張照片中,她身穿休閒運動服,戴著棒球帽、口罩,與身旁一位神秘男子臉貼臉親密合照,還手搭肩膀,並且整個身體都倚靠在對方身上,甜喊「幸福到爆」。

不過這位小鮮肉並非張柏芝新歡,而是14歲大兒子Lucas,雖然臉被貼圖遮住,不過仍看出身高已經超過媽媽,還對著鏡頭擺出YA的手勢,可見母子倆的好感情。

張柏芝(右)曬出與Lucas(右)合照。(翻攝自IG)

其實過去張柏芝就曾多次曝光2個兒子的長相,其中發現Lucas年紀越大,越跟男神親爸謝霆鋒神似,而且12歲時就被媽媽拍下,游泳時露出結實胸肌及冰塊盒腹肌,讓網友紛紛大讚他的優良基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