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10歲愛女遭酸「肚子大到像懷孕」 不忍了霸氣反擊

陳浩民全家已移居上海2年。(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2歲港星陳浩民曾演出《天龍八部》、《封神榜》、《活佛濟公》等膾炙人口的作品,2011年與蔣麗莎結婚,育有3女1子,全家已移居上海2年。近來陳浩民在社區平台分享自己與10歲大女兒陳雅薷(Elizabeth)跳舞的影片,卻有酸民攻擊他女兒變胖,Elizabeth霸氣反擊,被許多網友讚爆。

陳浩民(右)與大女兒Elizabeth一起跳舞。(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陳浩民與Elizabeth穿寬鬆服裝,都將帽子反戴,隨音樂扭腰擺臀,看得出父女感情好到像朋友一樣。不過,有網友覺得,Elizabeth的體型比以前圓潤,尤其在忘情熱舞同時,圓圓的肚子跟著現形,引來不少毒舌批評,甚至嘲笑她「肚子大到像懷孕」。

面對酸言酸語,Elizabeth不但沒有生氣,還逐一回覆留言,表示自己「沒有懷孕」,並且附上一個大笑的表情符號,展現高EQ。許多人也站出來幫她說話,認為對一個10歲女孩惡意批評非常過分,大罵:「好毒,她還是個孩子」、「有些網友真的很沒素質」、「有點口德好不好,人家是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