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戰!陳沂開砲「被黑道鄙視」 連千毅耍狠放話了

連千毅。(資料照,中天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連千毅遭指控賣NFT根本「詐騙割韭菜」,網紅陳沂直言很多人畏懼連千毅是「黑道」,但他小時候看過真正的大哥,酸連千毅是「連想當人家小弟別人都不要的咖」。連千毅今(27)日則回嗆:「待會被約談,就難看了,懂嗎?」

陳沂深夜二度發文酸連千毅,她說很多人明知道連千毅有問題,卻什麼都不敢說,「是因為忌憚他是黑道,怕被恐嚇要請你吃一排漢堡。」但她心中的黑道是像電影《教父》演的那樣,「至於像連千毅那種,就是被黑道所鄙視的,連想當人家小弟別人都不要的咖。」

對此,連千毅回嗆:「剛朋友跟我說,一位陳姓大嬸又再蹭熱度了,說真的,我連她是誰都不知道!」、「開玩笑可以,剛好就好,待會被約談,就難看了,懂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