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原強尼戴普「指尖被削斷」真相!包衛生紙急送醫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強哥」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小17歲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毀謗官司連續開庭,已進入第三週,被喻為「21世紀英國最大毀謗案」,兩方分別提出證據,強哥最新證人出現,在法庭上談及他斷指一事。

強尼戴普。(法新社)

事實上,2020年就傳出強尼戴普和安柏在澳洲發生口角,《每日郵報》當時報導,兩人協議離婚時,安柏像發酒瘋一樣朝強哥丟酒瓶,酒瓶碎片削斷他指尖,強哥形容「血柱像維蘇威火山一樣噴發」。

安柏赫德。(法新社)

最新證人是兩人澳洲豪宅的管理員班金恩,他還原當時狀況說:「當天在屋中聽到安柏歇斯底里的哭聲,不久就看見強哥私人醫生大衛基博翻箱倒櫃。」大衛基博心急的說:「戴普先生的手指斷了,正在尋找切斷的指尖。」最後班金恩在眾多酒瓶碎片及倒塌的乒乓球桌附近找到斷掉的指尖,急忙把它包在衛生紙當中,隨強尼戴普一同送到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