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座默認進入更年期 本土劇男星躺著也中槍

胡鴻達曬出剪了一頭帥氣髮型。(翻攝自胡鴻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土劇男星胡鴻達在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飾演世界西餐廳主任麥可,人氣知名度大開,私底下的他更是好兒子、好丈夫,26日曝光與老婆逗趣對話,笑翻大批粉絲。

胡鴻達昨一派輕鬆在臉書公開和老婆日常對話,太太告訴他:「我覺得進入更年期了,身體會忽冷忽熱!」一旁胡鴻達按兵不動回嘴:「我大妳2歲,我怎麼沒有進入更年期!」

沒想到老婆一聽完,直接反酸胡鴻達:「你是進入老年期,開始會碎碎念,而且一件事會說很多遍!」當場讓他啞口無言,接著才說:「哦!哈哈哈…原來我是老了,開始會重複一直講一件事!」

胡鴻達的發文,釣出粉絲譏喊:「哥,你們也太有情趣了。」讓他只能笑回:「老夫老妻的對話,直接了當不拖泥帶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