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伊森霍克變身擄童犯殺手 獻從影生涯最駭人角色

伊森霍克在電影《闇黑電話》獻出演藝生涯中最駭人角色。(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驚悚片《闇黑電話》昨晚釋出最新預告,伊森霍克在片中獻出演藝生涯中最駭人角色,他飾演的擄童犯殺手,戴上白色詭異如小丑般的笑容面罩令人不寒而慄,而斷線電話每次聲音一響也將令觀眾寒毛直豎。

《奇異博士》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回歸最擅長的恐怖類型電影《闇黑電話》。(UIP提供)

該片由《奇異博士》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回歸最擅長的恐怖類型電影,並且再度和製作恐怖類型片首屈一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合作,推出一部最新恐怖話題力作。電影敘述一個害羞但聰明的13歲男孩芬尼,被一名變態殺手綁架,並被關在一間經過隔音的地下室,所以不管他如何大聲尖叫也沒有用。

電影《闇黑電話》海報。(UIP提供)

當牆上一具壞掉的電話開始響起時,芬尼發現他可以聽到殺手之前的受害者的聲音,而且他們亟力想要確保他們發生的慘事不會發生在芬尼身上。《闇黑電話》預計6月底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