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女團19歲忙內染疫 反覆發燒慘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正妹女團PINK FUN的成員以芯,日前確診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身體出現發燒、頭痛、喉嚨痛、咳嗽、全身無力痠痛等症狀,身體極度不適,不僅歌迷看了憂心,就連周湯豪都留言回應,希望她早日康復。

「PINK FUN」成軍一年,團員包括心平(左起)、聖恩、朵莉、容容、珮含、Nicole、以芯及巧瑜。(索尼音樂提供)

今年19歲的以芯,參加選秀節目《菱格世代》組團出道,也是女團PINK FUN中的「忙內」(年紀最小的成員)。

以芯前天發文自曝染疫,疑與確診者接觸後,陸續出現喉嚨痛、全身無力及發燒等症狀,她做了快篩及PCR,結果全都是「陽性」,之後就待在家自主隔離,並通報相關單位。

以芯染疫身體不適,出現喉嚨痛、發燒、無力等症狀。(翻攝IG)

以芯表示吃藥後,狀況沒有好轉,甚至反覆高燒不退,「每個人症狀不同,大家也一定要戴好口罩不要掉以輕心,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這幾天有跟我接觸到的所有朋友們我深感抱歉,接下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戰勝病毒的。」

以芯(左)參加選秀比賽時,與導師楊丞琳合影。(翻攝IG)

目前以芯仍在休養中,昨晚曬出了新照,收到許多親友準備的食物,感動回覆:「謝謝照顧兼疼愛,終於沒有一直持續發燒了。」身體狀況已有好轉。

以芯的唱片公司稍早回應:「她目前在家隔離,之前有發燒情況已逐漸好轉,其他團員目前沒有受到影響。」透露以芯是在4月23日做了PCR確定染疫,需要在家隔離1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