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慧如突曬手術照 「比基尼」秀火辣身材倒數ing

賴慧如。(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賴慧如才25歲,擁有好歌喉和好舞技之外,也橫跨演戲、主持,出演《多情城市》、《黃金歲月》被捧為「國民舅媽」、火辣性感女神,與大16歲導演高琮凱結束4年婚姻,和前夫育有一名4歲女兒。

賴慧如曝妊娠紋手術照。(翻攝臉書)

賴慧如近距離曝光妊娠紋。(翻攝臉書)

今年2月初,她在網路突曬妊娠紋照,透露在懷孕的過程中胖太多、加上遺傳,肚子的妊娠紋非常嚴重,讓她沒有自信,甚至一度產後憂鬱,幸好經過家人的陪伴和每天都被阿嬤「餵飽飽」,決定透過手術重拾自信。

賴慧如。(翻攝臉書)

賴慧如身材火辣,但不穿比基尼。(翻攝IG)

近日賴慧如在臉書po出手術照,説自己正要進行第2次覆蓋術,從她po出已進行過一次手術的小腹可以看到,妊娠紋非常明顯,難怪她説是操作者遇過最嚴重的。

賴慧如泳裝照,身材火辣。(翻攝IG)

粉絲紛紛留言關心康復進度,有人問會不會痛,她回答會微微痛;也有人說「看到妳的妊娠紋感覺很難過,媽媽真的很偉大。」

仔細看賴慧如IG上的泳裝照,明明是火辣女神,但就是沒有比基尼照,她穿連身泳裝大方露奶、露背,就是沒有露小腹。不少粉絲期待賴慧如穿比基尼的這天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